MISR

ISSN:1608-5752

 

·         首頁

·         關於資管學報

·         編輯委員

·         徵稿說明

·         線上投稿系統

·         出版倫理

·         論文檢索

·         評審程序

·         訂閱說明

·         聯絡資訊

·         資訊管理學報工作坊

沿革:《資訊管理學報》於民國八十三年元月發行創刊號,目前每年發行四期(每年一、四、七、十月),為國科會TSSCI收錄之優良期刊,也是國內資訊管理領域中最具代表性的刊物之一。


自民國一一
年二月起,《資訊管理學報》由國立中央大學范錚強教授負責主編工作。期盼國內外學者先進仍能夠積極投稿《資訊管理學報》。相信在多位傑出學者的支持與協助之下,學報論文的品質定能與日俱增。資訊管理學報編輯部對刊務部分進行了一系列的準備與規畫。首先,針對論文徵稿主題進行調整,因應當前資管領域的發現現況,徵求結合理論與實務的優秀論文。同時為簡化與加速投稿與審稿的作業流程,並邀請更多優秀的學者擔任學報的領域編輯與編輯委員,協助刊務進行。我們更計畫將《資訊管理學報》推向國際,提升學報論文的引用率,吸引更多國際學者參與投稿、審稿,進一步提升學報的水準與國際能見度。

 


MISR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Revised date:2021.02.03

NCCU

中華民國資訊管理學會
資訊管理學報編輯部
電子郵件:submit.jim@gmail.com